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0/9/8 17:44:48| 作者:张朕音|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郭大寨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何永增同志主持会议,代理乡长乐晴同志向大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以“一县一业”示范创建为抓手,巩固发展传统产业,拓展发展区域特色小产业,探索发展林下产业,农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七次全会和县十七届四次人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责任,盯紧盯牢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同心、聚力攻坚,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将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描绘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经验,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坚定不移将发展作为推进郭大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第一要务;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紧扣民生福祉,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带领全乡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抓好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乡各族人民,坚定信心、瞄准目标,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为郭大寨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吴锋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同志指导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