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凤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5/1/26 2:41:00|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2015年1月24日凤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凤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天瑞作的《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4年县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凤庆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总基调、总要求和总战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在决议决定、依法监督、督促办理代表建议、组织代表视察和服务县委中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进凤庆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县委重大工作部署,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汇集民意民智,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加大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把党的主张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转化为全县人民的意志和行动,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开创法治凤庆、美丽凤庆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