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腰街彝族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道路修复项目

时间:2024/2/8 17:18:21| 作者:张正彪|本文来源:腰街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2月6日,在腰街彝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腰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了风水垭口隧道至风吹山岔口道路修复、腰街彝族乡通三级路部分路段推进情况

27f0907c755cdc334d69eb6aa4787ff.jpg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道路修复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内容、进度及今年全乡重大项目情况。

民安村人大代表艾大姐激动说道:“通过这次路面修复,以后,我们开车舒适度高了,出行安全了。相对而言,车损也降低了,这个路确实修得好。”

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视察活动,内容紧扣群众关切和期盼,重点突出、组织有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结合视察内容精心准备意见建议,将群众的期盼和心声带到人民代表大会上,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推进腰街彝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