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时间:2024/3/11 13:39:26|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f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点击数:

3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读书会活动,组织女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女职工分别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平时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及感悟,集体诵读散文诗。开展文体活动,组织女职工开展乒乓球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练习等活动。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女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

微信图片_20240312133630.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33626.jpg

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凝聚起磅礴的巾帼力量,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积极开展选树典型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引导职工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上,组织职工开展“书香家庭”创建活动,向上级妇联组织推荐优秀典型。2021年以来,累计有2户职工家庭被评为省、市级“清廉家庭”,有1户职工家庭被评为市、县级“最美家庭”,有4户职工家庭被评为县级“清廉家庭”,有4户职工家庭被评为县级“健康家庭”。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