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湾镇召开十届人大主席团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20/8/19 18:31:25| 作者:严少鹏|本文来源:凤庆县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月13日,小湾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IMG_8830.JPG IMG_8834.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3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进展情况,并对代表活动阵地制度建设实践创新联系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镇人民政府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圆满实现。二是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多渠道、多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为小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不是主席团成员的代表小组长、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