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正富深入凤庆调研工作

时间:2024/3/26 14:50:05| 作者:李志勇|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点击数:

3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正富一行深入凤庆调研。

IMG_0330.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小湾镇锦秀村就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运行、作用发挥以及代表助推古茶树保护、助推茶产业发展等情况与基层县乡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和代表闭会期间的履职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依托代表活动阵地加强代表的学习培训,持续在代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收集群众对产业发展的好想法、好建议;要发挥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产业发展、群众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