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字学强带队深入勐佑镇指导城乡居收支状况调查工作

时间:2021/11/26 18:02:20| 作者:叶占国|本文来源: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点击数: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带队,深入勐佑镇安街村指导城乡居民收支状况调查工作。

70cce13301bf52232fd59d98df50d8b.jpg

在听取镇、村及国家统计局凤庆调查队工作开展情况后,字学强就如何科学记录农村住户调查数据,真实反映城乡居民收支状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农村住户调查工作。镇、村、调查户务必站在国家层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突出数据发生记录过程,最真实最客观最具体的反映出调查户客观真实情况,为上级部门决策分析提供依据。

二是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业务员坚决做到实事求是,数据发生的过程就是真实表述调查户生产生活中收支变化情况,不添加任何人为因素,记好记准每一发生数据。

三是要抓好业务培训。围绕科学记录真实反映这一核心,进一步组织业务培训,讲清政策,正确引导,打消顾虑,实时跟进,把调查户的思想统一到为国家宏观决策提供真实数据这一重要工作使命上来,最终赢得调查住户的支持。

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国家统计局凤庆县调查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