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三次(扩大)会议暨春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时间:2024/2/7 14:34:32| 作者:陈官印|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2月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扩大)会议暨春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潘伟,党组成员字学强肖红翔、段定国出席会议。

IMG_9959.JPG IMG_99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春节前廉政提醒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查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不严不实、公职人员酒驾问题典型案例。

曹宪勇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廉洁自律的规矩人、对党绝对忠诚的老实人。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党组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主动担当、全力担责,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做到自律、自警,慎微、慎欲,杜绝侥幸麻痹心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