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波率队开展《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9/9/12 15:31:07|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为推动和促进《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9月4日至9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县人大常委会第二执法检查组,深入营盘、郭大寨、雪山、三岔河四个乡镇及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实地查看、与茶企交流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检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乡镇和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检查中发现的“古茶树挂牌保护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确保条例宣传到位;

 二要严格按照古茶树挂牌保护标准进一步加快普查统计、登记挂牌工作力度,确保古茶资源数据准确;

 三要充分利用古茶资源的品牌效应,推动地方茶叶产业的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