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宪勇到东城片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慰问一线工作队员

时间:2019/1/31 16:12:29|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点击数:

1月3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凤庆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东城片区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礼品。

 

在指挥部,曹宪勇与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在听取了东城片区棚户区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后。曹宪勇对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以建设美丽凤城、服务凤庆人民为骄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曹宪勇祝福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对新春的祝福倍感温暖和感动,纷纷表示将会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凤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语发等领导陪同慰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