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8/24 8:25:28| 作者:赵建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数:

8月21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李素华、潘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凤庆县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与关于批准凤庆县2019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鲁史特色小镇建设及古镇保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督察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2019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和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及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实施意见的情况报告的审查情况。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沈熙同志为凤庆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议案(草案)及说明、补选办法(草案)及说明、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关于补选出缺代表资格和部分代表职务终止的审查报告及相关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县人民政府相关人事提请议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关于县统计局局长县扶贫办主任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讨论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方案及拟在会上述职人员名单、选举和人事任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督办及重点建议督办工作事项。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丽珠,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列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列席部分议题。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