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1/2/25 15:23:20| 作者:段思元 刘平|本文来源:凤庆县融媒体中心|点击数:

2月23日晚上,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在县会展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镜鉴》,进一步敲响思想警钟,严肃选举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警钟》《镜鉴》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以“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主要素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案件问题根源和破坏选举、贿选带来的重大危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态度和决心。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件为镜,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以史为镜、警钟长鸣。

观看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不碰红线,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