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凤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凤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5/1/26 2:46:01|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2015年1月24日凤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凤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世兰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凤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4年县人民政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牢固树立“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科学统筹稳增长、推改革、调结构、增投资、惠民生、促发展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5年是冲刺“十二五”规划、谋划“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凤庆县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的重要一年。县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生态立县、绿色崛起”理念,牢牢把握发展大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深化改革,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强化依法行政,提升特色产业,统筹城乡一体,打牢发展基础,构筑生态文明,保障民本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特色城镇化、城乡洁净化、治理法治化”建设,奋力开创美丽凤庆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奋勇前进!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