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9/26 17:07:53| 作者:袁新云|本文来源:勐佑镇党政办 |点击数:

 9月25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勐佑镇勐佑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英雄纪念浮雕、党建文化长廊、村史室,瞻仰了肖朝汉纪念馆、聆听了肖朝汉烈士英雄事迹,并在红色文化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勐佑村党员活动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给机关支部党员、勐佑村党员代表讲授了党课。他强调,要准确认识学习《纲要》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纲要》的内容体系,深刻把握贯穿《纲要》的主线和红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