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立法评估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调研

时间:2024/3/19 16:38:12| 作者:李兴福|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立法评估调研组深入凤庆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评估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部分城市道路、公园广场、机关单位、学校和居住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3faed5ad6879eb041a8c70061f396d8.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实施《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情况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凤庆县通过实施条例在城市绿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征求了实施条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意见,围绕条例的实施效果、制度设计的科学性、具体规定的可操作性等进行评估评价,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对《条例》立法质量和实施效果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