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波主持召开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2/19 15:50:42| 作者:王文帮|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按照凤庆县关于开展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专题调研方案的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主持召开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关于城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运营、存在问题及城镇化建设思路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

陈波要求,一是尽快成立由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的城镇化建设专题调研组。二是针对调研内容研究制定调研方案。三是按照时限规定,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