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湾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0/9/11 17:39:47| 作者:李秋玲 鲁绍成|本文来源:凤庆县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IMG_9503.JPG IMG_9532.JPG 

98日,小湾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全镇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9名人大代表62名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罗兴安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百村示范、村村整治”工作情况专项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来小湾镇“百村示范、村村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新的工作方向。

会议提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完成上级下达各项目标和年初预定的工作任务,是镇人民政府第四季度重点任务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好“百村示范、村村整治”这一乡村振兴第一场硬战,必须紧盯目标,细化措施。要突出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发展;要聚焦产业振兴,提升乡村生命力;要加强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要抓实乡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氛围;要强化社会治理,实现治理有效。全面完成“百村示范、村村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实施“百村示范、村村整治”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战。全镇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美丽文明宜居小湾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民法典》节选。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