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凤庆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7/5 17:47:53| 作者:杨雪燕|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公室|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结合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一共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文明社区开展大扫除、提升人居环境活动,为助力美丽县城建设作出贡献。

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庄严地向党宣誓,以誓言来缅怀革命先辈,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干部献身使命的理想信念。

 

三是讲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围绕“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续写人大工作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为机关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上一了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

 

四是开展一轮“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云岭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与勐佑镇翁乐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支部副书记李志勇同志结合翁乐村的实际,为翁乐村党员讲授了党课,倡导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翁乐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五是开展一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困难老党员、挂钩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通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联系,使机关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