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宪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县人大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9/1/29 15:08:37|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点击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9日,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县四班子领导的亲切问候,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宪勇走访慰问了县人大退休老干部赵凡。

 

赵凡同志曾任凤庆县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八届人大代表。曹宪勇一行来到他家后,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对茶乡凤庆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曹宪勇说,老干部老同志是我县的宝贵财富,曾为凤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榜样和模范,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衷心希望他保重身体,幸福地安度晚年,共享全面小康建设发展成果,祝福他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凤庆县老干局局长李正华等领导参与慰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