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华松到永新村慰问困难群众代表

时间:2019/1/15 11:53:50| 作者:段定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研究室|点击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到所挂钩的凤庆县鲁史镇永新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新春的祝福。

 

李华松一行先后慰问彭赵昌、杨廷泽、杨忠勤三户困难群众代表。每到一家,李华松都与主人家聊家常、聊收入、聊脱贫攻坚政策,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给他们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祝福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立志脱贫。

 

在杨廷泽户家,李华松与杨廷泽87岁的老父亲杨中林亲切交谈,老人握着李华松的手,激动的说:“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你们来家里......”李华松祝福他春节快乐,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凤庆县委副书记吴锋、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等领导陪同。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