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佑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8/6 11:42:21| 作者:袁新云、李唐华|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 |点击数:

8月5日,勐佑镇召开了勐佑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勐佑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知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培训,全体与会人员对勐佑集镇周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了视察,听取了勐佑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勐佑镇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报告。通过培训、视察、听报告,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努力。同时表示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履职,推进勐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