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潘伟召开会议督导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2/6/9 10:59:07| 作者:赵家永|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召集县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就雪山代表团提出的“关于实施云雅线雪山段滑坡点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议”,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议,此条建议是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78件建议之一,也是县人大常委会确定的5件重点督办建议之一。

62.jpg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和交运局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潘伟指出,代表提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而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则是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内容。就做好下一步建议办理工作,潘伟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实效,真正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有回应、有着落。二是承办部门要加强同代表沟通联系,目前实在是政策条件不限制无法达到代表提出建议期盼的,争取代表的理解支持,并在广大群众中做好解释疏导工作。三是抓紧时间办理,要将代表建议办理作为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效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办理,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做到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