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三岔河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8/3 11:47:41| 作者::穆子华、李秋艳|本文来源:凤庆县三岔河镇|点击数:

8月2日,三岔河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三岔河镇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并对政府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本次会议于8月2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三岔河镇人民政府镇长杨彪所作的脱贫攻坚、提升人居环境、乡村振兴专题报告。报告指出,三岔河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要求,累计实现860户3460人脱贫出列,2018年计划光华、明龙等5个村230户761人脱贫出列,贫困发生率将控制在0.34%以内;围绕建设“小而美、小而干净、小而宜居”的特色水榭小镇目标,三岔河镇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群众主人翁意识,全镇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和提升;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三岔河镇积极开展摸家底、找差距、排工期、抓落实等工作,力争实现乡村振兴良好开局。

下午,全体代表到明龙村背阴寨小组进行了视察,主要察看了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和在提升人居环境方面明龙村所总结出的“一二三四”模式经验做法。视察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中各位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三岔河镇政府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最后,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廷勇作了讲话,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建美丽、和谐三岔河。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