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鲁史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8/3 11:49:24| 作者:曹丽萍|本文来源:凤庆县鲁史镇|点击数:

鲁史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2日正式召开,应出席代表58名,实际出席52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了由镇人民政府镇长纪林旺同志所作的上半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议了镇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书面);三是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宝华村乡村振兴示范点。

会中代表视察了在建的茶马文化广场、观景台、牌坊、停车场重点建设项目及宝华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并在宝华村活动场所组织代表们学习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动员和号召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凤人发〔2018〕24号)文件精神及开展了乡村振兴知识问答活动。

会中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镇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想人民群众所想,盼人民群众所盼,达到了预期效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