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璇到营盘、郭大寨、大寺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工作

时间:2022/6/9 11:38:53| 作者:陈庆伟|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点击数:

6月7日至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到营盘、郭大寨、大寺3个乡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郭大寨乡干马村、营盘镇景杏村、营盘村和大寺乡大寺村、平河村实地查看凤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提及的红花塘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贺费大桥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到核桃水洗果加工企业、茶叶企业和批发零售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联网申报业务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市、县、乡人大代表编组开展“三小一大六恒定”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57.jpg 58.jpg

李璇在郭大寨乡调研时指出,“进一步重视俐侎文化挖掘传承保护工作的建议”提得好,已经列为年度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督办的5件建议之一,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要积极与承办部门对接,办理过程中要认真听取辖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将督促各承办单位到乡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集中面商面复,尽量减少乡镇负担。

李璇指出,今年是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密切配合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开展好代表履职培训,组织好代表活动,紧扣“三小一大六恒定”活动方案组织代表为选区选民做实事、好事,解决民生问题,规范开展代表工作,为新一届代表履职开好局、起好步;民生无小事,代表小组活动要多角度、多维度,要了解产业发展,要关注特殊群体特别是“一老一小”,要关心微小企业的生存发展,要善于反映广大选民合法、合理需求,解决好选民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以高质量的履职赢取选民的高度信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质朴誓言。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