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腰街乡召开乡人大主席团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8/8/1 9:27:58| 作者:罗玉美|本文来源:腰街乡人民政府|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腰街彝族乡第十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乡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乡人大主席团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对《乡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云南省城乡规划实施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乡人民政府关于国土管理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肯定了乡人民政府所做的工作,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提出“不断强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一法一条例’知晓率”、“进一步推进规划落实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重重落实规划管理,严格各项程序”、“充分用好管好各村土地专管员,严肃开展建房审批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两违’整治工作”的审议意见。

乡人民政府表示会后将按照主席团第十二次会议要求认真整改落实,促进相关工作不断推进。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